查看: 7882|回复: 6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坑人的商家,伪劣的产品,新手不想花钱买教训的进来看看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木别墅
发表于 2016-1-12 12:12:3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     首先曝光下商家的名称和淘宝地址:鸿源五金商行  https://shop105213555.taobao.com/?spm=2013.1.1000126.2.Wg7oM0
      我不是什么商家,只是一个普通的木工爱好者,不存在抹黑这一说。只是让人们看清这个商家的丑恶嘴脸,让后续的朋友们不再上当,我买了个教训,也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。当时候有的买家评论说这是三无产品当时我倒是没太在意,心想就是偶尔木板打磨钻孔的时候用用而已。买来后四个月,前后用了三次,不超过10个小时,我发誓没有掉落和磕碰,是不是新的有图为证。就在昨晚夹木头的时候断了,不错,是断了。今天和商家沟通,商家问我什么时候买的,我说大概是九月份吧,然后商家就说了两点,一、我不诚实,明明是8月21号下的单,你要说9月份。这一点我真服了,我没看订单之前我只能记个大概,哪能记得具体是哪一天,结果我就不诚实了。二、这是因为没上防锈油断的,一个精密十字台钳放家里就因为4个月没上油一用就断了,这是什么道理?问我怎么解决,我说换一个或者找差价弄个重型台钳,商家说我真逗,还问我做过生意没有。我也不知道是我逗,还是商家逗,或者是产品逗。后来就再也联系不上了,他知道售后窗口已经关闭,不怕差评,其实我也不是要给差评,只是提醒各位,这是黑店,小心受骗。上图为证

IMG_20160112_010852.jpg (28.06 KB, 下载次数: 45)

IMG_20160112_010852.jpg

IMG_20160112_011409.jpg (88.54 KB, 下载次数: 47)

IMG_20160112_011409.jpg

IMG_20160112_095608.jpg (57.82 KB, 下载次数: 46)

IMG_20160112_095608.jpg

IMG_20160112_095650.jpg (51.96 KB, 下载次数: 48)

IMG_20160112_095650.jpg

IMG_20160112_010810.jpg (28.3 KB, 下载次数: 43)

IMG_20160112_010810.jpg
收藏1 支持 反对 收录到花坛收录到花坛
木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12 12:14:53 | 只看该作者
沙发自己坐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木板凳
发表于 2016-1-12 12:48:15 | 只看该作者
这质量,我也是呵呵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木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12 12:52:58 | 只看该作者
15609132359 发表于 2016-1-12 12:48
这质量,我也是呵呵了。

可不是啊,就夹了几次木头就成这样了。商家那叫一个欺人,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木龙骨
发表于 2016-1-12 13:05:38 | 只看该作者
生铁台钳都这样的,要买熟铁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16-1-12 13:51:04 | 只看该作者
断口那里有个铸造时留下的凹槽,是故意这么设计的,就是为了早点报废以便再消费,从而刺激经济繁荣。但是没想到这么快就报废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16-1-12 14:33:17 | 只看该作者
管理员呢?老李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16-1-12 14:33:53 | 只看该作者
垃圾商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16-1-12 14:51:37 | 只看该作者
铸铁的?有沙眼不结实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12 15:18:19 | 只看该作者
下面的截图是商家说的话,大家评评理,台钳这玩意是饼干吗?是手机吗?大家买来就是准备用四个月吗?

111.jpg (12.57 KB, 下载次数: 27)

旺旺截图

旺旺截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12 15:23:55 | 只看该作者
大家都是爱好者,平时都有工作,有时间的话玩一会,我说我用了三次,人家就是不信。台钳丝杆上的漆都是新的。下面是另一个截图。谁看了谁能气死

112.jpg (7.96 KB, 下载次数: 25)

112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12 15:26:22 | 只看该作者
在路上1979 发表于 2016-1-12 14:33
管理员呢?老李呢?

唉,不说也罢,能气死。爱好都是有时间玩一会,谁能当饭吃啊,大家平时都忙。我说我买了四个月用了三次,人家说你说没用就没用啊,谁信呢,再说你半年为什么不用。我这买东西买出罪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16-1-12 15:32:43 | 只看该作者
国货当自强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12 15:44:17 | 只看该作者
sszrsy 发表于 2016-1-12 13:51
断口那里有个铸造时留下的凹槽,是故意这么设计的,就是为了早点报废以便再消费,从而刺激经济繁荣。但是没 ...

高见,呵呵。看来还是得以大局为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16-1-12 15:47:38 | 只看该作者
523369143 发表于 2016-1-12 15:26
唉,不说也罢,能气死。爱好都是有时间玩一会,谁能当饭吃啊,大家平时都忙。我说我买了四个月用了三次, ...

木坛快变成市场了,奸商无人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
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

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木工爱好者-木工网 公安备案号 46010802000427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4( 琼ICP备18001209号-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网站地图:sitemap